最新消息

 
 
陳林毅 TEACHER的相片
同學們注意囉!上傳的檔案名稱必須是英文或數字
陳林毅 TEACHER發表於2011年 01月 4日(二) 11:18
 

在這個平台上傳的任何檔案(照片或文件...等),檔案名稱必須是英文或數字,否則無法顯示,因為不支援中文檔名。

例如:myhomework、980xxxhomework都是允許的。

如果你雞婆,硬要把檔名加上中文:李小明的homework

上傳後就會變成  _____homework ,因為無法顯示中文。

------------------------------------如何使用編輯器分隔線------------------------------

edit

使用方法與Word相似,圖中劃紅線處為常用功能,把滑鼠指標放在按鍵上會顯示功能名稱,請同學善用置中、置左功能及重點字體顏色,良好的排版能讓人閱讀輕鬆,一目暸然喔。

建議同學打字完成後,先複製內容再送出,以防儲存失敗時可再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