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林毅 TEACHER的相片
☆★協尋★☆你看過開平五颱嗎?我們需要他!!
陳林毅 TEACHER發表於2010年 12月 21日(二) 15:51
 

殿堂

話說在2020年,開平派遣了一台艦艇-開平號來到了格利澤星球上,
來開墾及教當地外星人如何開啟餐飲學校~沒想到開平號登陸時,
竟然摔壞了可以縮短數十光年的強力引擎,導致開平號上的五人不
能再回到地球!!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每當地球上遭遇到程度不等的颱風時,開平號上的五個人可以透過格利澤星球上最高的火山口(也才100公尺高~)回到地球協助我們,當颱風散去,他們又得回去了!後世的人於是稱呼他們為【開平五颱】~又因為神龍見首不見尾~來去一陣風的緣故,所以幾乎沒有人見過他們!

但是~他們的故事流傳在民間,他們的個性鮮明活潑,於是,在地球的我們想要透過設計他們的動畫圖像~來向新世代的開平人證明他們的存在!

你,能想像他們的樣子嗎?歡迎投稿!!!!

☆投稿方式:請依照下面角色設定繪製人物整體角色(含頭像、服裝、配件)可用書面檔或電子檔(格式不拘)e-mail給新鮮學群陳林毅或成熟學群曾韻璇,惟若用電子檔投稿者需使用向量圖檔之繪圖軟體存檔(如ILLUSTRATOR等),需著色。

1.K伯-直言不諱、處事明快果斷、口才佳、能一針見血的切中問題核心,但對無辜臉沒輒。
口頭禪: 我很好奇做這件事情的目的是什麼?
2. PP男-愛好和平、常扮演和事佬角色、溫和感性、會說一些冷笑話讓場面降溫、反應很快、有創意。
口頭禪:排球~排球~金排球~
3.大勝-善於領導及激勵團隊、能與他人合作。
口頭禪: 我們衝吧~
4.小S-嬌縱任性、做事喜歡耍小聰明,但一旦被激會發揮超人潛能,鞭打別人做事。
口頭禪:蛤~這我不會做啦(嬌嗔音)
5.阿智-團隊中的智囊星,隱藏人物,平常不出沒。
口頭禪: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我的具體建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