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文怡 老師的相片
104年在校生專案檢定報名時程及注意事項_文怡_1031226
李文怡 老師發表於2014年 12月 26日(五) 10:33
 

大家好:

  104年度在校生丙檢報名預計到1月5日(一)截止,報名地點在聯服一,如需要購買報名表及簡章的同學,就請同學直接到聯服一統一登計購買,會用套印的方式製作報名表。

報名需自備:
1.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2.報名費用(依報檢職類不同繳交不同費用)
3.如已經通過學科或術科,需檢附成績單正本
4.如同學符合報名表中可申請補助項目者,需另行繳交申請表,但仍需先行繳費,待審核過後即可退費。
報名職類:中餐烹調、西餐烹調、烘焙食品、餐旅服務、飲料調製等

  校生丙檢學科考試日期為:104年4月12日(日),且因明年學科及格成績不可以再保留三年,且明年度學科題庫變更單一題庫,以下為學科題庫的下載路徑,請同學們可以自行下載參閱!

學科下載~http://www.labor.gov.tw/home.jsp?pageno=20110929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