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毅 老師的相片
亞洲大學網路成癮防治中心舉辦「健康上網幸福學習」徵文活動
林毅 老師發表於2014年 10月 23日(四) 10:46
 

主旨:亞洲大學網路成癮防治中心舉辦「健康上網 幸福學習」徵文活動,請學生及教職員參加。

說明:

一、亞洲大學網路成癮防治中心舉辦「健康上網 幸福學習」徵文活動,邀請關心網路使用相關議題的學生或社會人士撰寫文 章,分享自己或協助同儕如何走出「迷網」的心路歷程; 或是能健康上網幸福學習的秘笈,盼能藉由文章經驗分享,有利於學術研究或推廣教育之運用。

二、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3年10月31日(星期五)止。

三、報名與繳件方式:請至http://iaptc.asia.edu.tw下載徵文專用報名表;填寫完整並掃描後,連同電子作品(word檔)寄至 shaw0618@asia.edu.tw;字數限制為1000字-3000字;完成 報名後將會收到通知信。

四、參加對象:對網路成癮防治議題關心、有經驗或興趣的高 中職、大專院校學生或社會人士。

五、獎勵辦法:文稿經審查錄取為佳作者,一律給予稿費每仟 字870元(不含標點符號),並贈送獎狀1只。將於103年11月 15日期於http://iaptc.asia.edu.tw公布佳作名單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