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朱肖慈 老師的相片
有關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辦理「第一屆豐盛品格深耕體驗營」教師專業知能工作坊一案,請學校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朱肖慈 老師發表於2014年 04月 21日(一) 19:15
 
一、 依據國立新竹教育大學103年4月15日竹大幼教字第1030004382號函辦理。
二、 旨揭工作坊係新竹教育大學與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支持之「豐盛品格教育」產學研究計畫系列活動,為協助參加過本計畫辦理之品格大師講座之教師,在校內建立品格專業社群的歷程中,進一步凝聚共識及增能,特辦理小型團體互動體驗營─「尋找大海中的珍珠~核心品格價值的what,why and how」。
三、 工作坊相關訊息
(一) 日期:103年5月24日(星期六),共6小時。
(二) 地點:國立新竹教育大學綜合教學大樓N101教室。
(三) 對象:參加過豐盛品格大師講座之現職教師,名額40人。
(四) 費用:免費。
(五) 研習時數:本研習結束後,將透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核予全程參加之在職教師6小時研習時數。
(六) 報名辦法:即日起開放報名,請上活動網站(http://0rz.tw/8qtkg)填妥基本資料,額滿截止。
四、 本案聯絡人:朱珊妮老師(聯絡電話:03-5213132轉3236;電子信箱:w101001@mail.nhcu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