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奎輔 老師的相片
102年度餐103年班畢業生授獎推薦申請
曾奎輔 老師發表於2014年 04月 10日(四) 15:35
 

102年度餐103年班畢業生授獎推薦申請,日間部截止至4/24(四)下午16:00止,進修學校截止至4/24(四)晚上21:30止哦!!相關推薦申請單,日間部請至聯服一索取,進修學校請至進修學校索取哦!!

授獎推薦申請包含學生自我推薦以及全校繳職員推薦,包含市長獎、議長獎、局長獎、創辦人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校友會長獎、開平極星獎、熱心服務獎、全勤獎等推薦獎項哦!!其日間部共同具備條件包含:
1.行成績五學期平均80分以上,不可有留校查看紀錄,撤銷留校查看者不在此限。
2.修足160學分以上且必修及格。(符合本校畢業條件)
3.應完成公共服務時數,包含專業及一般各8小時。

進修學校共同具備條件:
修畢總學分144學分,三年各學年學業平均成績及格,且第三年實習成績及格者。

還沒完成授獎推薦申請的同學,請盡速於期限內完成繳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