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奎輔 老師的相片
2014新加坡教育旅行甄選時間、地點及護照新辦注意事項
曾奎輔 老師發表於2014年 02月 23日(日) 21:08
 

2014新加坡教育旅行將於2/25(二)下午1630在106教室舉行甄選面試,請報名參加的同學著正式服裝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活動組教師(02-2755-6939#251)

另有關經甄選後,其公告錄取名單後,護照相關新辦事項,如下:

護照新辦: 建議相館拍照 護照規格:2吋彩色照片2張(頭頂至下巴3.2-3.6cm),白底,不可戴膠框眼鏡,要露額/耳朵,不能露齒。 第一次新辦護照,請帶上述兩張照片及身分證正本,本人至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別認證:於戶政單位填好護照申請表格後,戶政單位的人會蓋章,就可交由旅行社代送。 若不是第一次辦護照,則不需至戶政單位驗證,只需附上舊護照即可。 工作天5天,不含六日 女生護照有10年效期,費用$1500 男生只要沒有當兵,效期只有3年,費用$1100 滿14歲以上要附ID正本 未滿20歲之未成年者須附父母之身分證正反面正本 父母若離異,須附3個月內戶籍謄本,備註監護權在哪父或母,須附上監護人的身分證正本 持照人更改中文姓名、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等項目,應申請換發新護照,並繳交3個月內戶籍謄本乙份(備註更改的項目)。 (19~36歲,已服兵役者)需附退伍令(或退伍後申請之舊護照)

以上,相關資料備齊後繳交至活動組,由活動組委由旅行社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