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奎輔 老師的相片
2013年青島烹飪職業學校之開平餐飲廚藝交流賽【開平選手校內會內賽】起跑囉!!
曾奎輔 老師發表於2013年 11月 12日(二) 22:04
 

會內賽時間:102年11月22日(五)16:30~18:00

會內賽地點:主廚之家二樓亞洲廚藝教室

錄取組數:四組,每組兩人。

一:會內賽辦法:
1.參賽者兩人一組,需以指定的主食材在1.5小時內製作出1道菜。
2.參賽者所準備之配菜食材必須在現場切割製作,不得攜帶半成品或成品,違者酌予扣分。
3.主盤上所呈現之菜餚及裝飾品或雕刻品皆為可食用之食材,不可使用人工色素或化學添加物(如人工香料、味精、消泡劑、乳化劑...等)。
4.成品擺盤、收工清潔都必須在指定時間內製作完成,未於時間內送達評分地點完成擺設,酌予扣分。
5.調味、刀工形成、熟成、醬汁亦須在比賽時間內現場製作完成。不可有半成品、切割(不可出現丁、條、碎等成品),但可先清洗處理外皮。(可攜帶高湯但不可調味、調味部分需現場調味)
6.器具:依照實習課用器具一組(附件一)
7.主食材:金目鱸魚一隻。
基本調味料:沙拉油、醬油、鹽、糖、胡椒粉、太白粉。
其他所需之食材或器材一律自備

二、報名相關事項
報名表索取地點:聯服一或主廚之家二樓行政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年11月18日(一)止。
報名辦法:期限內繳交報名表(附件二)及報名費200元,即完成報名。
報名地點:主廚之家_二樓行政組

報名窗口:李文怡老師、莊郁茹老師。
聯絡電話:2755-6939轉333

相關評分標準及器具表請至報名地點索取並參閱報名表件。

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