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韻璇 TEACHER的相片
餐101注意,7/5(二)~7/7(四)返校課程暫停一次!
曾韻璇 TEACHER發表於2011年 07月 11日(一) 19:49
 

時間過得真快,從今年 2 月開始,你們在業界實習即將邁入第 5 個月。原訂 100 年 7 月 5~7 日為學生第 11 次返校 課程暫停一次 ,適逢六月底已進行返校課程,且為提升教學品質,將進行校內教師研習課程,故當週將以整理校外實習工作流程並上傳網路作為返校成績,特此說明。

6/28~6/30要返校來校對成績喔!

作業說明請參照附件(在右上角下載),並於七月中返校前上傳這裡,未上傳者需繳交書面唷!

家族: ________________ 學號: 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們進入餐飲業界實戰已近五個月了,相信每天大家都過得非常的忙碌與充實。現在,請來回想我們的工作內容並記錄下來吧!

我的實習單位

Ex 海壽司

我的工作崗位

Ex 外場

我的工作內容

我的工作流程

1. 環境清潔 - 把工作場域打掃乾淨 …

2. 點菜 - 把菜單拿給客人,介紹菜色、點單送單給 OOO…

3…

9:00 打卡

9:00-9:30 環境整理

我工作中密切接觸的對象是

( 至少三位 )

我通常會怎麼跟他們合作

※可蒐集現場或接觸對象的照片喔!這些資料保存下來可作為下學期歷程檔案的內容喔!


此外,至今年 8 月底尚有 3 次返校時間,依序為: 7月19~21日、8月2~4日、8月16~18日 ,也請同學於返校時間到校, 9 月後的返校時間將另行通知。

~小璇老師,關心你~

( 編修者: TEACHER 吳珮綺-原發表於2011年 06月 29日(三.) 15: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