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巧玲 老師的相片
關於101Y通識課程選課釋疑
張巧玲 老師發表於2013年 02月 22日(五) 08:52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一早是通識課程的選課開始,陸續看到同學上網填選。


昨天晚上接到成熟學群的小璻老師反映說,同學們在未上網選課之前,看到有同學已經選好了,頗為疑惑,懷疑是否是駭客入侵或者是...??其他原因!!!

 

首先,先肯定同學對於通識課程的熱忱,以下是活動組統一回應此問題

 

1. 若是自組通識課程的班級,因自組同學已經完成了連署,不得選擇其他課程,因此由指導老師完成key in

2. 若是非自組通識課程的班級,由老師和通識學生進行該課程的約定及面試後,擔任該課程的種子學生,並由指導老師完成key in,例如A02親善大使。

3. 更正說明。A15的課程「ising」,於2/19完成自組。活動組未及時網路上的資訊尚未改成A15(自組)自由發揮」,很抱歉造成各同學的困擾與疑惑。

 

最後

祝福同學們順利選課、開心學習

 

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到聯一找活動組詢問

 

以上   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