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韻璇 老師的相片
3/1海外升學就業博覽會好康!
曾韻璇 老師發表於2012年 02月 24日(五) 09:39
 
3/1上午由成熟學群主辦的海外升學博覽會集合了十幾個國家、三十幾所升遊學代辦中心的攤位,還有專門的海外升學及海學就業的講座唷!

有些攤位還釋放出許多好康訊息唷~~~^^
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編號.廠商名稱.代辦費.其他優惠
1 惠安國際教育中心,免收代辦費。免費顧問一對一諮詢,以及行前講習訓練。
2 Swiss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enk 瑞士林克飯店與餐飲管理學院,提供 2,000 瑞士法郎的獎學金。
3 ITALIAN FOOD STYLE EDUCATION意大利高等美食教育所
4 南半球留學中心,免收代辦費。 直升藍帶餐飲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有一個名額可申請澳幣10000元獎學金,審核必須由藍帶決定。
5 新加坡博偉教育學院在台辦事處,免收代辦費。提供免費英語學習券
6 YEC國際教育中心 免收代辦費。出國相關贈品如國際電話卡、手機預付卡、免費安排接機、轉接插頭...等。
7 澳亞國際文教機構,免收代辦費。
8 J國際學院,免收代辦費。
9 致遠留學諮詢
10 惟伊國際教育顧問Aone 免收代辦費。現場學生加入Facebook,即可參加抽獎(電影票)。
11 傑生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免收代辦費。
12 捷登遊學中心,免收代辦費。
13 IDP國際教育中心,免收代辦費。至現場IDP攤位或IDP辦公室諮詢,就送留學雜誌。
14 遠見國際教育中心,"免收代辦費。
" 安排實習、免費學程規劃、免費英語程度評量、提供國際交換學生甄選機會。
15 Amaxgrace Pty Ltd
16 汎亞國際教育中心,免收代辦費。
17 社團法人台灣蛋糕協會
18 艾梅特澳洲留遊學服務中心,免收代辦費。驚喜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