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劉恬穎 老師的相片
餐107年班畢業典禮訊息公告_觀禮人數相關說明
劉恬穎 老師發表於2018年 05月 23日(三) 15:01
 

各位家長好,

餐107年班畢業典禮第一輪、第二輪觀禮人數劃位已於05/22(二)14:30結束申請,感謝各位撥冗報名登記,請完成劃位者準時到場觀禮。

經實際場地勘查後,會場可再增加移動式座位,會依現場實際到場人數,開放候位進場。

*已完成劃位者,注意事項如下:

1.開放入場時間:17:30~18:00。

  (座位保留到18:20,18:20後座位將釋出給現場候位者)

2.畢業典禮觀禮人數名單,將於05/23(三)公布在MOODLE最新消息區,並於06/01(五)前以簡訊傳送電子票卷,當天請持電子票券入場。

3.為確保各與會來賓的權益,請各畢業生及畢業生家長,撥冗查閱MOODLE上的相關資訊,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2-2755-6939分機351~354洽詢。(負責人:邱老師/劉老師)

4.畢業典禮前夕,您將會接到畢業典禮工作人員致電,與各位確認相關資料。

5.我們希望一起為餐107年班的畢業生營造一個溫馨感人的畢業時刻,感謝您的付出與參與。

*現場劃位須知:

1.候位時間:17:30開始。

2.以畢業生家長為優先,將視現場實際到場人數,開放候位進場。

                          

                                                              開平餐飲學校 107畢業典禮工作人員 全體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