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海外升學遊學博覽會你去了嗎?是否有蒐集許多訊息呢?
還沒決定要升學還是就業?
餐98學長已經在校外實習存了20萬去當背包客150天環遊南美洲了!
你還在等什麼!先體驗世界再說吧?!

在這一區我們可以討論、分享海外遊學升學的資訊與行程,還有曾經在校內博覽會出現過的學校或代辦中心所提供的各校入學條件、學費...等等的相關資訊,歡迎同學來看看挖寶喔!
有很多時候,我們憤怒;為了別人不聽我說話;
有很多時候,我們傷心;為了別人刺傷自己的話。
我們的言語,有時是令人開心的禮物,但更多時候是刺穿人心的利劍。

有很多時候,我們憤怒;生氣團隊中的夥伴沒有行為令自己滿意;
有很多時候,我們傷心;難過自己在團體中不被注意、甚至被排擠。
我們的行為,有時是心口合一,在別人的眼光中做自己;但更多時候是心口不一,做別人眼中的自己。

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衝突中合作、如何用言語溫暖人心、如何當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你會用刀嗎?你知道正確的用刀方式嗎?你會切丁、切絲、切塊嗎?你想知道更多美味的菜餚是如何做的嗎?

對於二年級同學來說,即將面對校外實習的你,是否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了呢?
等等~要準備什麼呢?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我們結合了校內師傅、餐服老師、校外實習組及業界的力量,整理出校外實習前必備的餐飲專業服務常識或知識等學生應注意的事項,還有學長姐的分享,歡迎同學前來尋寶!要是找不到你要的資料,也請你務必回文告訴我們吧!
這裡有一些實做影片可供參考,有些僅限於使用校內無線網路連線時方可連線喔!!